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委牵头举办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8-06-18 发布人: 字号:[ ][][ ]

 

微信图片_20180615164603_副本.jpg

6月15日下午,南通市委作为市统一战线年度值班党派,牵头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市海联大厦报告厅联合举办统一战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报告会,特邀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朱军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学习辅导。市各民主党派驻会副主委、机关干部、成员代表以及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代表共13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驻会副主委吴鸿飞主持会议。

会上,朱军结合自身20多年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以生动的语言,具体的案例,为大家交流了当前的反腐败工作形势,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问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方面应当注意的事项,为大家今后更好地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并非空白区,要立足本职,用好公权力,更要心存敬畏,自设“高压线”,常念“紧箍咒”,遵纪守法,以实际行动严于用权、律己、干事。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