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建南通市委调研户外运动产业

发布日期: 2018-08-20 发布人: 字号:[ ][][ ]

788118785969157481.jpg

8月18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忠带领“南通户外运动产业布局与优化”课题组,来到会员企业南通雄鹰户外拓展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课题组召开了座谈会,王忠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金鑫做了调研动员。他说,本次的调研的目的是筹备明年民建市委集体提案——“关于打造南通市百亿级户外运动产业的建议”,旨为促进南通户外运动产业布局优化而积极建言献策。服务业专委会副主任、南通雄鹰户外拓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祝良斌立足企业,结合南通户外运动资源、产业结构、户外运动项目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后期发展方式、发展愿景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分析。与会人员围绕“多元主体培育、业态结构升级、体育设施惠民、消费供给促进”等课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王忠指出,南通目前已经集聚了“铁人”、“格雷斯”、“新天地”等一批自有户外运动产业,产业基础初具雏形,从其发展规模和结构来看,将南通户外运动产业打造成为南通第三产业中的“朝阳产业”大有可为、大有可期,课题组要积极研判产业发展形势,为南通户外运动产业的腾飞式发展吹响冲锋号角。

课题组随后参观了南通雄鹰户外拓展有限公司皮划艇、龙舟水上运动、CS体验等运动项目。

(薛金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