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民盟财经和虹桥二中支部联合举行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06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3月4日下午,暖风习习,春意盎然,南通市虹桥二中校园里彩旗招展,人头攒动,为迎接3月5日学雷锋日的到来,学校操场上一年一度的“走进三月的阳光”学雷锋义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image003.jpg

南通民盟虹桥二中支部携手财经支部,联合设点开展了义卖活动。活动之前,两个支部进行了动员,参加义卖的盟员代表分别来自于教育、税务、银行等系统,他们将本支部盟员捐献的物品带到了义卖点,书刊、文具、生活用品、工艺品、智力玩具等义卖品吸引了师生们纷纷前来选购。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两个支部共筹集300多元善款,这些善款将全部捐给南通市康乐教育基金会,用于资助在虹桥二中就读的甘肃省康乐县的19位优秀贫困学生。

义卖活动结束以后,民盟财经支部的代表在民盟虹桥二中支部主委朱国云的陪同下,一起看望了在虹桥二中就读的西部优秀贫困学生,参观了学生的阅览室、活动室和宿舍,他们还向这些学生赠送了文具及生活用品。财经支部主委蔡薇薇勉励学生:要牢记使命,积极上进,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自己的家乡做出贡献。

近年来,在学雷锋活动期间,虹桥二中民盟支部已连续多年与兄弟单位民盟支部联合开展此类扬善举献爱心的活动,并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学校党政领导和师生的充分肯定。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