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03 发布人: 字号:[ ][][ ]


02月02日,为了秉承民革的优良传统,民革南通市总支部部分党员在主委陈玉冬的带领下开展了春节走访和慰问活动。

走访人员一行人先后看望了辛亥革命后代徐峻霖、辛亥革命烈士白雅雨曾孙白维铭以及退休老党员等。陈主委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及对民革工作的建议意见以后,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民革的各项工作,推动南通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辛亥革命后代和老党员们十分感谢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多年来的关心,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民革的发展,为民革事业发挥余热做出应有贡献。

                                          (陈秀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