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一次特别的新盟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4-14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2.jpg

4月10日下午,民盟南通市委会在海联大厦715会议室召开新盟员座谈会,19年下半年入盟的新盟员共计22人参会。

会上,副主委赵明远向盟员们发放了《盟员批准通知书》,带领盟员们进行入盟宣誓,组织盟员们学习盟章,简要了解民盟光荣历史,勉励盟员们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盟员们依次做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

这一批盟员入盟之后因为疫情等特殊原因,没有即时召开新盟员座谈会,仅仅是在微信群里进行交流沟通。但在疫情期间,作为新盟员,认真履行盟员职责,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的盟员形象:盟员们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第一时间响应民盟省委对湖北黄冈定向捐助的号召;盟员教师们尽心尽力上好每堂网课,保证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盟员企业家们充分利用自身资源服务社会;基层工作者们不辞辛劳,坚守工作岗位;还有盟员写下了自己的第一篇社情民意信息。

(丁晓梅)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