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四能”行动】民主党派机关年轻干部素质提升户外拓展训练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3-11-25

为深入开展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谋、业务能干”素质全面提升行动,11月24日,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市委联合举办“四能”行动专题活动——机关年轻干部素质提升户外拓展训练,在活动中重温多党合作历史,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设置了“团队破冰”“竞速比拼”“聚力绘画”等三个挑战环节,各民主党派机关年轻干部现场随机分成三支队伍进行破冰,提升年轻干部的凝聚力。活动通过多党合作历史回顾、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公文改错、“十六字”基本方针盖印、党史知识考验等关卡,以团队竞速比拼的形式,拓宽年轻干部的知识面。最后,大家共同完成了“四能”主题纳斯卡巨画绘制,用画笔和颜料挥洒才能,呈现民主党派机关年轻干部会沟通、善协作的实践效果。

为期半天的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将业务理论、多党合作知识等融入不同环节设置中,在调适年轻干部身心状态的同时,提高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加深了对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培养团结、协作、互助、互信等优秀品格。下一步,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年轻干部,将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进程中书写多党合作新篇章。

(二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