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3-03-27

3月23日下午,市各民主党派机关举办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致公党市委会原主委刘璠分别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施卫东委员从大会基本情况与主要精神特点、讨论审议情况、主要意见建议等方面对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个人履职情况和参会感受,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璠代表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依法选举和决定任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和组成人员情况以及个人履职体会等内容,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