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委机关支部联合开展春季赏花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4 发布人: 字号:[ ][][ ]


在春暖花开、疫情逐渐消散的春季,南通植物园恢复生机,明艳动人,静待游客的到来。月季花海三大主题景点南瓜马车、城堡、水晶鞋正式对外开放,422日下午,机关支部和卫生监督支部部分党员走进植物园,欣赏月季、牡丹芍药、三角梅竞相争艳的美景,唯美梦幻,让人沉浸。


副主委吴鸿飞一同参加活动,与党员们边走边聊,了解部分党员疫情期间的工作状况、身体情况,探讨复工复学期间出现问题的相关建议。大家在花海中放松紧绷的身心,一路畅谈充满欢声笑语。

“看着这些湖水、树木、花海,感受春天的气息,我们又充满信心投入自己工作中去了。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正在好转,但我们仍然不会放松坚守本职岗位,相信家乡发展有政府的支持、每个市民的努力,一定能抓住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新机遇,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南通城建集团投融资部主任、机关支部主任宋芸芸说。

王玉洁)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