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委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实践活动具体方案

发布日期: 2018-09-03 发布人: 字号:[ ][][ ]

8月31日下午,农工党江苏省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7楼报告厅召开市委会扩大会议,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农工党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鸿飞、副主委郝传铮、张卫、秘书长高佩兰、市委会机关干部和来自基层29个支部的主任、副主任、支部委员等30多人参加会议。

农工党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鸿飞主持会议,副主委郝传铮宣读了《农工党南通市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简称“方案”)。“方案”根据《农工党江苏省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的总体部署,结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而制定。

“方案”旨在引导全体党员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加快推进探索性发展、创新性发展、引领性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凝聚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从8月至12月的五个月中,党员要做好深入学习、查摆问题、提升能力、改进工作四项主要工作。历时5个月的学习过程分四个阶段进行:8月份,动员部署,召开会议;8月至9月,学习讨论,通过多种形式学深学透,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组织支部主任撰写“如何做新时期民主党派领导骨干”心得体会,市委会主要领导为党员上好党课;9月至10月,实践转化,召开民主生活会、评议会,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课题进行调研,建立党员活动室“党员之家”,成立“名医工作室”,为乡镇居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11月至12月,总结提高阶段:总结经验,健全制度,举办艺术作品展。

“方案”提出4点工作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委担任组长,下设市委会宣传部,郝传铮副主委兼任办公室主任;区分对象,协同推进,对领导骨干、普通党员、机关干部等不同对象,有的放矢开展工作;大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南通农工》、市委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开设大讨论专栏,及时跟进报道此项工作的最新进展与活动成果。

(黄瑛俊)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