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党员重阳节慰问

发布日期: 2018-10-17 发布人: 字号:[ ][][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革南通市总支部部分党员在主委陈玉冬及三支部主委王庆庆的带领下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

10月15日,陈主委和部分党员看望了辛亥革命将领后代徐峻霖,徐老身体康健,精神状态非常好。“重阳节就快到了,我来看望您。”陈主委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饮食、生活情况。老人的健康长寿是家庭之福、社会之福,老人过去为家庭、社会做出了贡献,理应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10月16日,部分党员在王主委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白雅雨曾孙,辛亥革命后代及支前模范。每到一处,王主委详细了解了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老人们对民革党员们的看望慰问十分感激,“谢谢,谢谢,每逢过节总会想起我,还专程前来看望我,和我聊天拉家常,我真的非常的高兴、开心。”

衷心祝福老人安享晚年、健康长寿。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陈秀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