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民革党员李汇祥捐助新疆伊宁哈萨克族贫困学生

发布日期: 2018-09-10 发布人: 字号:[ ][][ ]


2018年9月9日,南通民革党员、国际邮展评审员李汇祥来到祖国西北边陲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开展个人捐资助学活动。他现场向结对资助的一名哈萨克族贫困学生捐款1000元现金并承诺一直资助他到高中毕业。同行的伊犁市邮政集团公司和南通市集邮协会也向伊宁县教育局捐赠了部分学习用品和书籍。

伊宁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比拉里丁作为代表接受捐赠。伊宁县委副书记、南通驻伊宁对口支援工作组组长张华简要介绍了工作组在教育新疆、产业援疆和“让阅读照亮边疆孩子的未来”公益行动方面所做的努力,并组织大家参观了伊宁县南通实验学校。

南通民革党员李汇祥表示他会把这场“爱心接力”进行到底,持续关心伊宁县的贫困学生。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  邹 淼)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