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南通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1-16

为积极响应中共南通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的号召,更好地服务社内企业家,近日,九三学社南通市企业家联谊会在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商务中心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就疫情大背景下社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由九三学社南通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邱训兵主持,近20名企业家联谊会成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社江苏省委常委、九三学社南通市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尹建炉,社南通市委二级调研员陈伯森、副主委吴启运、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应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邱训兵组织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九三学社南通市企业家联谊会2021年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企业家联谊会在会费收缴、基金池设置、主要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

随后,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卫军、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公司总经理梅丛明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江苏新伟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杨勇、北京大成(南通)律师事务所吴凌云、南通华叶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杨天逸、北京炜恒(南通)律师事务所李建群分别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季红星指出,九三学社南通市企业家联谊会是社内企业家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履职领域和渠道的良好平台。企业家联谊会要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突出工作重点,认真部署未来工作。既要及时传达学习各级文件、重要讲话精神,注重思想建设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也要汇聚社内法律、财务、税务等人才优势,积极组织各类法律解读、财会税务培训等活动,共同为企业出谋划策,营造更加便捷的沟通渠道,最广范围汇集起同奔共富路的强大合力。

季红星表示,社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在全市开展的“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设身处地为社员企业发展着想,帮助梳理企业发展难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精准解决。希望大家在疫情大背景下顶住压力、互帮互助,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更好地为推进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企业家社员们参观考察了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园区和展览中心。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