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委组织退休党员参观沪通大桥

发布日期: 2018-10-22 发布人: 字号:[ ][][ ]


金秋送爽,九九重阳又至。10月19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市委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参观沪通长江大桥建设工地。市委会原主委高志兰、驻会副主委吴鸿飞带队前往。科技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党员们受到沪通长江大桥一分部工会主席吴永兵等热情接待。

党员们一行50余人在工地廊桥上,听取了中铁大桥局沪通长江大桥项目部一分部项目总工姜江华的具体介绍。大桥接南通市和张家港市,是沪通铁路全线的控制性工程,全长11072米,为世界上最大跨径的公铁两用斜拉桥,也是世界上首座超过千米跨度的公铁两用桥梁。贯通后,南通到上海将实现火车1小时直达。

听完姜总工的介绍,党员们观看了大桥建设宣传片,对大桥的建设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它对进一步完善区域交通运输结构,提高过江通道运输能力,促进长三角社会经济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老同志们又一次感受到了“强富美高”新南通焕发的勃勃生机,对近几年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城市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