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市委“农工之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8-11-23 发布人: 字号:[ ][][ ]

微信图片_20181121153031.jpg

11月21日,农工党南通市委“农工之家”举行揭牌仪式,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南通市委主委陈宋义,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副主委吴鸿飞、宋杰、张卫,市委常委钱进、施军卫以及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副主委吴鸿飞主持。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响应江苏省委建设“农工之家”的号召,填补我市组织建设的空白,南通市委通过半年多的准备,专门创建了我市首家“农工之家”,为我市农工党员打造学习、交流、履职的重要阵地和精神家园。 

陈宋义主委表示,创设“农工之家”对于培树我市农工党员爱国情怀,推进历史传统教育,增强农工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利用好南通“农工之家”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为我市农工党员打造学习之家、活动之家、服务之家。

微信图片_20181121153101.jpg

胡凡副部长和陈宋义主委共同为“农工之家”揭牌,胡凡向农工党南通市委建成 “农工之家”表示祝贺,并希望“农工之家”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具生机和活力,助推农工党南通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