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民盟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4-18 发布人: 字号:[ ][][ ]


4月15日下午,民盟南通市委假座通州区育才中学4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通州区支部全体盟员、盟市委机关干部50余人参会。会议由副主委赵明远主持,副主委吕广明出席会议。

会上,各基层支部主委及盟员们在赵主委的带领下,结合ppt图文展示,回顾了 “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联系自己工作实际和盟务活动,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不忘多党合作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此前,相关支部还积极参与“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为省委统战部组稿14篇。

随后,虹桥二中支部、通大五支部、科技学院支部、中专支部、通大三支部、港闸区综合支部、通州区支部的主委就所在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和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赵明远副主委就盟市委全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感谢大家对盟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基层组织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支部特色活动,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的能力,不断提升盟务工作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壮丽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丁晓梅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