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9-03 发布人: 字号:[ ][][ ]


8月31日下午,民建南通市委召开基层组织负责人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交流。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南通市委主委马啸平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基层组织负责人们结合本组织的实际情况,围绕开展支部活动的亮点工作、特色做法;面临的组织发展、活动开展等困难和问题;所属地方、单位的中共党组织对党派工作的支持力度等,踊跃发言,坦诚已见,对下一步基层组织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民建市委主委马啸平认真聆听了每位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马啸平表示,市委会将此次会议上大家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并纳入主委班子和市委的议事议程进行认真研究、逐步解决。

专职副主委王忠在会上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南通民建基层组织还面临着制度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老同志偏多的支部活动难以开展,部分支部名称不合时宜,部分支部负责人工作“不得法”等等问题。他希望,下一阶段工作中,一要奋力实现基层组织建设目标,要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二要努力完成基层组织建设任务。要切实改进思想建设工作,努力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大家要以今天的会议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补齐短板,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开创南通民建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

                                          (钱丽丽)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