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民革党员参加省民革基层组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24 发布人: 字号:[ ][][ ]

5月22日至23日民革江苏省基层组织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此次会议是为传达学习民革中央、民革十三大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交流基层组织建设经验,研究部署示范支部、达标支部创建工作,推动民革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民革各市委专职副主委,各市委组织部门负责人,全省各基层委员会、总支负责人以及民革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南通民革党员陈秀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民革江苏省委秘书长朱振中主持。会上,薛国安副主委受陈星莺主委委托,代表民革省委就基层组织发展建设问题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江苏民革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新时代重视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意义,分析了目前基层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示范支部、达标支部创建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还安排了小组讨论和大会交流。在小组讨论中,参会人员结合各地实际工作,就开展示范支部、达标支部创建活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不同地区的基层组织负责人通过小组讨论相互学习基层组织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基层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为今后基层组织之间开展共建交流奠定了基础。来自全省13个基层组织代表还在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南通民革党员陈秀萍就南通民革的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汇报。

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以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民革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示范支部、达标支部创建活动为动力,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开创江苏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新局面,为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有作为的参政党共同努力!

 (陈秀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