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八一”建军节南通市委慰问结对帮扶优抚对象

发布日期: 2018-08-02 发布人: 字号:[ ][][ ]

微信图片_20180801134644.jpg

8月1日,冒着高温酷暑,副主委吴鸿飞来到通州区兴仁镇太阳殿村,登门慰问市委会结对帮扶优抚对象王桂英和吴红英老人。

市委会积极响应南通市开展“关爱革命功臣、结对帮扶重点优抚对象”活动的号召,与结对帮扶对象所在的镇、村组织及时沟通联络,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结对帮扶对象王桂英和吴红英老人都已八十高龄,是已故军人家属。“八一”建军节这天,副主委吴鸿飞代表市委会上门慰问,送上慰问金,嘱咐老人的亲属要照顾好老人,尤其在这高温酷暑时节,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吴鸿飞副主委对太阳殿村负责人表示,优抚对象是国家的功臣,全社会都应该给予关心和帮助,希望和镇村组织保持联系沟通,多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吴 琳)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