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江苏致公百幅作品献礼百年华诞书画展在崇川区美术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 2021-07-01

6月29日,由致公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承办的江苏致公百幅作品献礼百年华诞书画展在崇川区文化艺术中心9楼崇川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筚路蓝缕,百年征程;砥砺同行,艺展风采。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致公党江苏省委积极组织开展“百幅作品献礼百年华诞”书画展庆祝活动,以艺术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书画展自四月份开始作品征集以来,得到致公党江苏省各级组织和致公党员中广大书画艺术家、爱好者们积极参与,他们踊跃投稿,纷纷拿起画笔挥毫泼墨,用笔墨丹青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恢宏往昔、灿烂今朝和美好未来,在庆祝建党百年中赓续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合作初心。

尺幅以融天地,寸心长系家国。展出的百余幅满含意蕴的作品,聚焦时代主题,以传神之笔传达时代变革,以真挚之爱熔铸光荣梦想。书画展充分表达了广大致公党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上不懈奋斗再立新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续写携手前进辉煌篇章的美好心愿。

(崇川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