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民盟召开“公共服务标准化”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3-05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民盟江苏省委将于今年4月举办第七届江苏城镇化建设研讨会,研讨主题为“城乡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为积极响应、深入参与这一研讨会,民盟南通市委在仔细研读、学习国家及我省城乡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规章和政策的基础上,经与市发改委会商,于3月1日下午在海联大厦会议室联合召开“公共服务标准化”课题调研座谈会。南通民盟调研组成员及我市发改委、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住建局、文广旅游局、卫健委、统计局、行政审批局等9个职能部门人员代表受邀参加了座谈会。民盟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赵明远主持会议。

会议上,大家对各自部门涉及领域作了专业、详实的情况介绍,针对城乡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踊跃献策,为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奠定基础、指引方向。

基于本次座谈会,盟市委将进一步开展实地调研,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城乡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的精神,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提出对策,为我省城乡建设进行高质量建言献策。

(王晓书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