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民建中央新一届专委会成立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4-18 发布人: 字号:[ ][][ ]


4月16日上午,民建南通市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民建中央新一届专委会成立大会精神会议,专职副主委王忠主持会议。

王忠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郝明金在讲话中指出,只有加强专委会工作,才能进一步提升民建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才能有效发挥民建的整体功能;才能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保证民建自身建设和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专门委员会是民建中央的重要机构,是民建中央全面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的重要基础,具有法定性、专业性、经常性三个特点。有效发挥民建中央专门委员会的效能,必须要把专委会作为民建中央参政议政的主力军和内生智库,作为民建发现锻炼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作为民建中央机关职能部门工作的补充和延伸。他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和本领;二是深入调研,发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三是加强领导,全方位支持专委会做好工作;四是健全制度,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五是履职尽责,发扬专委会委员的责任、使命和担当精神。

王忠在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民建中央新一届专委会成立大会精神及郝明金主委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专委会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专委会工作机制,全力支持专委会工作开展,发挥专委会的引领作用,开创南通民建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的新局面。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