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南通市虹桥二中“盟员之家”受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 2018-11-09


11月7日,民盟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盟湖北省委员会主委杨云彦,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巡视员易玉娟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主持。

民盟各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宣传处长,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部分副主任、委员,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民盟江苏省委宣传处长章卫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张平副主席对换届以来民盟思想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做好思想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二要找准抓手,创新手段;三要全盟一盘棋,形成合力;四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思想宣传队伍。

会上对在民盟思想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各级组织和特色集体进行了表彰。分别授予民盟江苏省委员会等30个省级组织“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民盟常州市委员会等312个市、县级委员会和基层组织“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民盟南通市虹桥二中支部等295个盟员之家“优秀盟员之家”称号。

近年来,民盟南通市虹桥二中支部在南通市委、区委统战部和民盟南通市委的领导下,在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帮助下,不断重视民盟之家建设,虚心向兄弟盟组织学习,在硬件和软件上不断完善盟员之家建设,支部全体盟员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盟员之家”的作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特色支部建设的目标,勠力同心,携手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