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来通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07 发布人: 字号:[ ][][ ]

5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组织部及九三学社上海市电气委员会一行15人来通交流参政议政工作。社市委主委尹建炉、副主委陈伯森、秘书长张爱娟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上海九三同仁。

座谈交流会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602会议室举行。会上,陈伯森副主委介绍了社市委近年来在加强课题调研、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参政议政工作方面采取的主要做法及组织建设有关情况。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戎卫栋、社会服务部部长阎凌云、电气委员会主委朱建伟分别就社上海市委及电气委员会在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作了介绍,并就“智慧交通”课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大家互相增进了解、加深友谊。陈伯森副主委表示社市委将认真吸收上海九三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并希望与社上海市委建立正常的联系交流机制,尤其是在课题调研工作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通期间,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一行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南通博物苑,进一步加深了对南通历史人文资源的了解。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