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6-01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2.jpg

2018年5月31日晚,民革南通市总支部组织在通党员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座谈会。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得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热烈响应。标志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自觉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迈上了新征程,标志着我国民主政治建设和多党合作制度建设揭开了新篇章。

陈玉冬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发表《中国政协》上的特稿《砥砺前行忆往昔 风好杨帆正当时》,人民日报2018年4月29日卷首《不忘多党合作建立初心 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写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 、学习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民革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南通大学彭美娣老师做了《重温五一口号有感》的学习体会交流。通州城建徐榕代表因工作未能参会的附院张丽医生做了《民革——我的成长家园》的书面思想交流。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周彦医生做了《学习五一口号、坚定信仰跟党走》的学习体会交流。总支组织委员陈秀萍做了《不忘初心、踏实奋斗》的学习体会交流。

陈玉冬主委要求大家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同心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美丽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 邹淼)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