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名医来到家门口——农工党南通市委开展医疗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 2018-07-02 发布人: 字号:[ ][][ ]

IMG_5220.JPG

7月1日一早,在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一天,农工党南通市委的名医专家们冒着大雨早早来到通州区第八人民医院,开始了紧张忙碌的义诊,这是今年农工党南通市委携手通州区第八人民医院打造“健康服务同心行——名医工作室”品牌的首次大型义诊活动。副主委吴鸿飞、郝传铮出席活动。

如何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医疗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开展,农工党南通市委一直在积极探索。今年市委会与通州区第八人民医院进行结对合作,致力于通过农工党名医专家的长期轮流坐诊服务,实实在在地促进基层医疗卫生技术服务水平的提升,为老百姓真正服务好。作为先导活动,此次大型义诊市委会组织了来自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总支和市一院、二院、肿瘤医院、中医院、六院、妇幼保健院支部心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中医科、普外科、胸外科、骨科、妇科的十几名资深专家开展志愿服务。早上七点半,一到现场,面对已经在等候的群众,专家们立即投入到忙碌的问诊中。通州区八院专门安排各科年轻医生在旁辅助,现场学习。

十一点过了,来看病和咨询的群众依然络绎不绝,专家们依然一丝不苟地答疑解惑,给出专业的诊疗意见。通州区八院院长张树琴说:“专家们不但是到基层义诊,还现场带教,一些更有针对性的专业诊疗建议对年轻医生帮助很大,指导性很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常态化开展。”副主委吴鸿飞表示,接下来市委会将进一步细化“名医工作室”活动方案,和八院紧密合作,搭建好平台,充分发挥好医疗专家人才优势,为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真正做点实事,为基层百姓送去优质便利的健康服务。

(吴 琳)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