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传承经典 铸就品牌——南通民中支部组织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29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3月27日下午,南通西藏民族中学非毕业年级全体同学在学校雏鹰馆隆重集会,用合唱的形式庆祝“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十一个班级先后登台,充满激情地演唱了校歌《我们的梦想在这里启航》、《再唱山歌给党听》、《四渡赤水出奇兵》《国家》等歌曲。

每年的3月28日前后,民盟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支部主委戴昕都会联合学生处举行一次大型的全校合唱比赛,这是学校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的传统活动,也是学校“国家教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合唱比赛之前的练习,提高了同学们的歌唱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合唱比赛过程,更给了各班展示各班良好的班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的舞台。通过合唱比赛,同学们也更深刻地了解了60年前的历史,更懂得了热爱祖国、珍惜当下学习生活的道理。

对于民盟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支部来讲,这样的文化艺术教育已经是他们的工作常态。每年的春节组织民乐进校园,三月组织学校庆祝“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合唱比赛,盟员积极参与四五月份的“经典诵读”活动的指导与朗诵。目前,支部正与学校党总支校长室、行政办公室倾力筹备学校的“经典讲坛”系列活动,力争把这个活动做成每月一次的高品味有文化的经典教育品牌。

(民盟南通西藏民族中学支部  戴 昕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