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六届六次主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9-07 发布人: 字号:[ ][][ ]


9月4日,致公党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8楼召开六届六次主委会议。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出席会议。市委秘书长崔宇青和各部(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陈翌冬副主委主持。

会议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思想动员,研究通过了市委赴大理漾濞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方案、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班方案及组织发展、调研课题等事宜。

施学雷主委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通过思想大解放不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党员队伍建设、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积极查找问题,关注薄弱环节,增强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有提升。二是做实做细精准扶贫、信息宣传培训等活动。活动前精心准备,活动内容要丰富饱满,活动后要及时总结并做好后续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组织考察,严把党员质量关,同时认真总结组织发展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党员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