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13


5月10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农工党南通市委主委崔志明主持会议,副主委宋杰、张卫、周晓宇、吴琳,常委沈飚、宋芸芸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南通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农工党南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研究讨论了农工党江苏省委先进集体和个人推荐名单,审议通过“随手拍”摄影比赛和知识竞赛等项目经费预算方案。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参政议政和组织建设相关工作。

2022年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启任职之年,市委会根据农工党中央和江苏省委的总体要求,决定在全市各基层组织中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多党合作初心,坚定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崔志明主委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好头,各基层支部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将主题教育深度融入到全年各项工作安排中,精心组织安排好重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赓续多党合作薪火,为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针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崔志明主委强调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坚持,成果上要体现,每次常委会要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进行专题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写心得、谈体会,真正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农工党南通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