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文教总支特别的“520”

发布日期: 2018-05-17 发布人: 字号:[ ][][ ]

——持续资助贵州省大方县贫困学生

5月15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市文化教育总支捐助贵州省大方县第四中学优秀贫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大方四中举行。

在发放仪式上,学校领导为1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校长彭斌希望受资助的学生要不负期望,勤奋学习,勇于面对各种困难,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将来报效祖国。八(1)班龙文澜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她感谢资助者农工党江苏省南通市文化教育总支全体党员的关怀,表示要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和父母,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建设美好家乡。

此次捐助资金是南通市文教总支“前进爱心基金”继去年6月捐助后的第二次捐助,本次捐助现金一万元,大方县第四中学受助学生人数10人,每人1000元,这些受资助学生分别来自八、九年级。文教总支同时捐献大方四中书籍三箱。

(黄瑛俊)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