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南通市港闸区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26 发布人: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在助推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更好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4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港闸区委员会(扩大)会议在港闸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主委傅晓琴主持会议,区委副主委、各支社负责人、区委机关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参加会议。

首先,主委傅晓琴传达九三市委会议精神。副主委明菽领学《九三学社南通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组织发展工作制度》等相关文件。傅晓琴主委强调,要继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把好社员入口关,打牢组织和人才基础。

然后,副主委蒋宇峰向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背景、意义和内涵。他指出,每个支社都要根据市委、社市委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掌握“三大法宝”的精神内核;每位社员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对标找差,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争先创优,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傅晓琴主委就2020年区委会的工作计划、安排向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她指出,今年各支社要重点做好参政议政课题的调研及撰写工作,同时今年也是区委会联系制度、社员奖励办法、社员慰问制度等成文制度实施的首年,落实好各项制度、各机关部门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亦是年度工作的重点所在。各支社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到75周年征文活动、先进人物事迹申报的活动中去,充分展现社员风采和港闸九三风采。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