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召开总支委、监管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6-01 发布人: 字号:[ ][][ ]

5月31日晚上,民革南通市总支委、监管小组及部分党员在市银座花园酒店会议中心召开了工作会议。民革南通市总支部主委陈玉冬主持了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陈主委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示范性支部创建工作的要求,并就落实民革省委相关工作以及为民革江苏省委组织的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暨何香凝诞辰140周年书画展选送作品等作了要求。

陈主委要求各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积极主动适应新变化新形势,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学习民革省委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支部实际,把达标支部创建与支部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依据《民革章程》、《工作条例》及《民革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指南》关于示范支部的要求,制定示范支部创建的工作计划,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有计划地实现支部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每个支部都要达到“达标支部”的基本要求,有条件的支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彰显特色,创造条件,努力争创“示范支部”。

本次会议上,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对拟发展新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陈秀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