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来通开展社内监督

发布日期: 2018-11-06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11月2日-3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奇带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一行来南通开展社内监督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尹建炉,副主委陈伯森、王进、吴启运,秘书长张爱娟及部分市委委员参加了社内监督工作座谈会。

在社内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社省委监督委专题听取了尹建炉主委所作的社市委第八届委员会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报告,以及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市委委员对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不断提升我社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image003.jpg

李奇认为社南通市委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工作扎实。思想建设紧跟形势,寓教于乐、形式多样;参政议政提案信息质量高、履职成效明显;组织建设抓基层、抓活动、抓后备,凝聚力强;社会服务注重发挥特色优势,内容丰富,影响力强。

李奇强调社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牢牢把握“三关”:一是要把牢政治思想坚定关。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党派工作的生命线, 坚定对中共领导的政治自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要把牢参政议政的质量关。加强学习,把握形势,围绕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民生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选准课题深入调研,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三是要把牢组织建设的制度关。不断完善制度机制,丰富组织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提案信息骨干队伍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组织建设工作再提升。

社内监督是九三学社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社市委将按照社省委监督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更好地调动和发挥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与时俱进、务实创新,为建设适应新时期、新要求的参政党市级组织而不懈努力。

在通期间,李奇副主委还与市委统战部领导就有关工作交换了意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副部长胡凡热情接待了社省委监督委一行。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