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八届十次主委会议研究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8-06 发布人: 字号:[ ][][ ]

IMG_8128(1).jpg

8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八届十次主委会议在社机关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尹建炉、副主委陈伯森、王进、吴启运,秘书长张爱娟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社省委八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和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在全市社员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为引导广大九三学社社员特别是各级组织领导骨干、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认识和把握九三学社所处的历史方位、新时代赋予九三学社的职责使命,着力解决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能力素质、工作效能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五种能力”,社市委决定在全市社员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讨论通过了《在全市九三学社社员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活动方案》,要求各基层委员会、支社按照社市委活动方案,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追赶超越,为南通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了今年社市委承担的中共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智慧农业发展”重点课题调研报告,商讨了关于举办“牢记初心、携手同行”专题骨干培训班及新社员发展等社务工作。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