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喝水不忘挖井人

发布日期: 2018-08-03 发布人: 字号:[ ][][ ]

640.webp.jpg

8月3日上午,致公党南通市委积极响应南通市关于开展“关爱革命功臣、结对帮扶重点优抚对象”活动的号召,来到通州区十总镇,走访慰问市委会结对帮扶优抚对象,与结对帮扶对象所在的镇、村组织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并在酷暑时节为革命功臣们送上一份关怀和祝福。

优抚对象是党和国家的功臣,为我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关心和帮助优抚对象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更是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应尽的政治责任。自我市“关爱革命功臣、结对帮扶优抚对象”活动开展以来,致公党南通市委将此项活动作为市委会的一项工作,认真加以落实。结对帮扶对象汤宏斌和丁尧均老人均已八十高龄,是复员军人。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代表市委亲切慰问,送上慰问金,嘱咐老人尤其在高温酷暑时节,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