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盟南通市通州区支部赴陕西汉中镇巴开展对口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1-06 发布人: 字号:[ ][][ ]

image001.jpg

11月4号,兴东机场银鹰振翅,民盟通州区支部主委、通州区教育局副局长葛红玲女士带领通州教育局部分校长、职能科室负责人和一线盟员教师开启赴陕西汉中镇巴对口交流之旅。

出了汉中机场,天已灰暗。车外黑黝的群山在微沉的夜幕中向后快速倒去。到达时已是半夜,简单洗漱后,宾馆的窗帘依然映出盟员埋头备课的身影。

第二天上午领导和老师们分赴镇巴中学、泾洋初级中学,葛红玲主委和泾洋中学范校长就学校区位发展、教师专业成长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盟员通州高中张剑平老师、育才中学纪永明老师和季晓燕老师分别就高一地理《洋流及洋流的分布规律》、七年级生物《开花和结果》和八年级英语《unit 6 Section A I'm going to study computer science 》的课堂教学作了精心准备,力求在师生互动中体现课改元素、示范学堂模式,课后分别和本学科听课老师热切交流备课心得和教学体会,镇巴县同步组织了全县相关学科的教研活动,来自镇巴中学和全县13所初中的100多位老师参加了相关学科的听评课交流,老师们畅谈听课感想和收获,对三位老师的课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课堂教学改革举措所带来的思想冲击。

支教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正如镇巴县教体局李中华局长所说,即使飘落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但我们的心是热的、我们的情是真的。

雪虽带来了冬,同时也携来了对春的期盼!民盟通州支部虽成立不久,但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服务社会热情不减。正所谓:星火助推三千里,民盟精神永传扬。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