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十一届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11-20


11月1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出席大会并讲话。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俊,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闻斌,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杨曹明等应邀出席会议,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到会祝贺。南通市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南通市委原主委高志兰参加会议。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代表中共南通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农工党南通市委秉承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把握新发展阶段对参政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她希望农工党南通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承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体党员顺势而为,接续奋斗,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江苏省委主委周健民代表农工党江苏省委讲话。他指出,五年来,农工党南通市委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为推动南通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农工党南通市委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目标,以换届为新的起点,以履职能力新提高和履职尽责新作为,切实扛起参政党的担当和使命,共同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通市委主委董正超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宋义同志代表农工党南通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多作贡献》的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农工党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崔志明当选主任委员,宋杰、张卫、周晓宇、吴琳当选副主任委员。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斗目标,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贡献。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派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