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致公党南通市委组织女党员赴苏州吴江区盛泽镇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 2019-03-11 发布人: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委组织女党员赴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学习考察。市委专职赴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在致公党吴江支部主委陆晨带领下,首先来到吴江区盛泽镇文体中心新落成的致公党苏州吴江支部“致公之家”参观,了解“致公之家”规划、建设过程和支部活动平台作用发挥情况。

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陆晨主委介绍了致公党吴江支部组织发展和参政履职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吴江支部可以与南通基层组织之间建立常态联系、开展合作共建。来自南通的支部负责同志徐乐一、罗霁等同志分享了近期支部活动打算和“致公之家”建设方面的情况。

陈翌冬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支部工作是基础性工作,“致公之家”建设正是加强支部工作的有效抓手,希望苏州南通两地基层组织能够多联系多探讨多合作,携手推动支部工作上新台阶。

考察组还来到太湖雪蚕桑文化园和吴江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盛泽丝绸陈列馆参观学习,深为盛泽曾经创造“日出万匹,衣被天下”的辉煌所折服,尤其几代盛泽人为丝绸业发展“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