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通州支部党员宋张平荣获南通市首届医师奖称号

发布日期: 2018-08-20 发布人: 字号:[ ][][ ]

 

8月17日,南通市卫计委、市医师协会召开南通市首届医师节庆祝大会暨颁奖典礼,农工党通州支部党员宋张平受到表彰,荣获“南通市首届医师奖”称号。

右二为宋张平.jpg

宋张平现为通州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南通市医学会灾难医学分会委员,“十三五”科教强卫工程南通市医学重点人才。1996年7月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 8月份开始在通州区人民医院外科工作至今。2002年3月至2003年3月在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神经外科进修;2009年4至6月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进修及Samii颅底显微训练班学习;2011年7月赴新加坡医院管理高级研修;2013年3月至2014年6月参加上海交通大学通州人民医院MBA课程班学习。完成南通市级课题两项,第一作者发表论文7篇。获得南通市卫生局医学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2次、三等奖1次,通州区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一次。

宋张平一直致力于运用微创神经外科技术,将现代各项微创技术和神经外科疾病特点结合起来,做到从神经、血管、脑组织的微创到手术入路的微创,让患者在微创情况下获得最大限度的病灶切除、神经功能的恢复、正常生理功能的保留,以此来提高患者的治疗效果,改善生活质量,更好为患者服务。2003年完成经股动脉介入球囊栓塞术治疗外伤性颈内动脉海绵窦瘘,为南通地区同级医院中的首例。2014年完成颅内动脉瘤经股动脉介入弹簧圈栓塞术,为通州区首例。2018年完成90岁高龄患者T11椎管内脊膜瘤手术,效果好,患者满意。由于脑外科的特殊性,危重急症多,病情来势猛、变化快,本着对患者负责的精神,无论刮风下雨,还是深更半夜,总是随叫随到,从容应对,尽心尽职,把最好的服务第一时间送到了病人身边。为此,宋张平获通州区人民政府嘉奖5次。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