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进南通市委会承办民进江苏省宣传信息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3-15 发布人: 字号:[ ][][ ]


IMG_5357.JPG


3月11日至13日,民进江苏省2019通讯员、信息员培训班在南通举办,来自全省50多位民进通讯员、信息员骨干和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民进江苏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主持。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刘志刚致欢迎辞,介绍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南通民进近年来的主要工作。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处长余恺以“在新时代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几点体会”为主题进行讲课,为大家解读了全国政协在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方面的新动向以及新时代民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努力方向。在如何推动信息工作提质增效方面,余恺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把提高信息质量放在工作首位;二是拓展信息工作新空间;三是要加强对社情民意的研究。

12日上午,中国新闻网江苏频道副主编高剑作 “打造‘小而美’的自媒体品牌”讲座,他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做好微信公众号的意义和途径。

培训班期间,与会者就宣传和信息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民进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董淑亮、宣传处副调研员许昆峰、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季伟等对大家提出的困惑和难点问题作出了回应和指导。

IMG_5453.JPG

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毅民亲临会场并作重要讲话。朱毅民强调,宣传和信息工作是民进的重要工作,只有充分认识到这些工作的重要意义,才能调动主观能动性,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推进我会工作取得新的伟大成绩。

朱毅民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把握根本,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二是要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的变化发展;三是要聚焦中心,在履行职能中提升格局;四是要用好资源,形成合力发挥更大作用。

这次培训邀请的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层次规格高,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针对宣传和信息工作,大家能够主动切磋、取长补短、积极交流、相互促进,结合实际谈认识,敞开思路、畅所欲言、相互启发,达到了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为推动江苏民进宣传和信息工作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