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致公党南通市委组织党员企业参加印度·中国(南通)投资和旅游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19-03-07 发布人: 字号:[ ][][ ]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持续推进,中国对印度投资呈井喷之势,印度广阔市场和经贸合作、旅游等领域的潜力仍有待进一步挖掘。3月5日,印度驻沪总领馆在南通举行印度投资和旅游推介会,就印度投资、旅游政策进行解读。印度驻沪总领事瑞峰、市外办主任王浦坚、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陈翌冬、市外办副主任王猛等出席推介会。10多位致公党员企业家和来自市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负责人共计百余名代表参会。

王浦坚主任对总领事一行来通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进入新时代以来南通最新发展成就,并希望和印度携手同行,加强合作。瑞峰总领事介绍了印度总体的投资环境、优势产业和旅游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与南通的交流与合作,并期待能有更多南通人士前往印度投资和旅游。

致公党员企业中天科技集团作为赴印度投资兴业的典型代表分享了经验。中天科技于2012年设立首家独资海外工厂中天印度,公司以供货质量最优、工程交付最佳的差异化优势,在印度乃至整个南亚地区形成了广泛的行业影响力。中天科技海外业务负责人曲直表示,企业走出去要 “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勇于拼搏、开拓创新,立足于当地,集合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举行了问答环节。针对南通企业家提出的企业排污政策、原材料进口税率、电子签证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印度驻沪总领馆都给予答疑解惑。通过此次推介会,南通企业进一步加深了对印度市场的认识,为今后进一步开拓印度市场和对印投资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