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建南通开发区发起联合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05-10 发布人: 字号:[ ][][ ]

4月20日民建南通开发区支部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年座谈会,邀请了民盟天星湖中学支部、民进通师高专支部共同纪念统一战线史上这一伟大盛举。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海锋,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许映斌,民进南通市委会副主委徐宾以及民盟南通市委组织部部长曹晓东参加会议。民建南通开发区支部主委成剑峰主持会议。

支部主委成剑峰率先作了题为“遵循先贤跟党走,同心聚力新时代”的发言。成剑峰分别引用民建领导人黄炎培、成思危、郝明金的讲话,进一步指出新时代纪念“五一口号”,要不忘合作初心,同心同向;新时代纪念“五一口号”,要不忘自身建设,提升自觉;新时代纪念“五一口号”,要不忘克尽厥职,有所作为。民盟天星湖中学主委唐有祥、民进通师高专支部主委陈建分别代表支部作主题发言;民进会员宗序亚、民盟盟员赵亚萍、民建会员张效刚分别作为会员代表发言。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曹海锋代表区党工委组织(统战)部就如何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提出三点意见:充分认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大意义,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时代精神,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深刻领会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的内在要求,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行职能和发挥作用的能力。

民盟南通市委会曹晓东部长、民进南通市委会徐宾副主委分别代表民盟、民进市委发表讲话,对今天的纪念活动现实意义与指导意义给予高度肯定。

民建南通市委副主委许映斌最后指出,今天我们重温这一历史事件,就是要继续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民主团结、生动活泼的和谐政党关系,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优势,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号召开发区各民主党派的同志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自觉接受开发区党工委和所在单位党委领导,鼓舞斗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开发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南通开发区支部  成剑峰)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