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赴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30


3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带队赴市科技局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社南通市委二级调研员陈伯森、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等机关同志参加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玉英和相关处室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翟玉英对全市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和2022年科技创新争先创优“三十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市科技局围绕沿江科创带建设,充分发挥各部门作用,优化体制机制,激发创新活力,集聚科技创新资源,推动“一核四区多园”协同发展,奋力跻身全省科技工作第一方阵。翟玉应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大工作力度,搭建起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开展科技合作的桥梁,依托高水平科研力量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并充分落实好省市重点项目申报、产业扶持、人才引进、高企申报等政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季红星对市科技局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季红星表示,市科技局是九三学社南通市委的对口联系部门,多年来,市科技局大力支持九三学社工作,为推进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搞好合作共事作出了贡献。近期,社南通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提出了九通科技创新合作这一工作举措,九通科技创新合作致力于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和资源禀赋,加快推进科创资源在南通集聚、科创成果在南通转化、科创项目在南通落地。下一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科技局等部门的沟通合作,共同推进九通科技创新合作,为南通建设更高水平国家创新型城市添砖加瓦。

会前,季红星一行参观了科技局党建廉政及沿江科创带主题文化墙。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