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13 发布人: 字号:[ ][][ ]

 

8月12日,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南通民革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特邀了南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及其他党派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革主委陈玉冬主持了会议。

会议由陈主委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积极履职尽责》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分组审议并通过了该报告。会上,陈主委还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及新宪法。最后,会议对2017年民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全体民革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四个建设”和“五种能力”为核心,以示范支部建设活动为抓手,继续开展“中山博爱”为宗旨的种种社会服务活动,为推动南通“强富美高”建设出谋划策,为谱写“中国梦”南通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秀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