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崇川区第二支部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4-26


                 

2018年4月25日是全国第32个预防接种宣传日,也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为深入宣传普及预防接种知识,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和支持预防接种工作,4月25日上午农工党南通市崇川区第二支部联合南通市疾控中心,崇川区疾控中心,在南通文峰城市广场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100多名群众围观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将现场活动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现场播放了免疫规划宣传片、举行了全市二级门诊授牌仪式、并当场评比了10位健康宝宝,期间还邀请了崇川区和港闸区幼儿园小朋友和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表演节目,并开展了预防接种相关知识现场和线上竞答、抢红包等互动活动。

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预防接种知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社会参与实施国家免疫规划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