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举办党员学习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8-13 发布人: 字号:[ ][][ ]

 

8月12日,民革南通市总支部举办了党员学习班,旨在通过培训班提升党员素质,加入中山博爱同心行活动中,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首先由如皋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呈明作了题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作用》的专题讲座,姚部长从坚守宗旨、坚守忠诚、坚守信仰、坚守底线和坚守责任五个方面用大量实例为大家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号召民革党员牢记宗旨,不辱使命,积极履职,为推动南通“强富美高”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南通市政协专门委员会主任翟耀忠不仅为党员们详细解读了“两会”精神学习,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等。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新南通积极履职尽责!

                                         (陈秀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