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委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4-15 发布人: 字号:[ ][][ ]


4月12日下午,农工党南通市委召开十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审议基层支部换届建议人选名单等事宜。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南通市委主委陈宋义主持会议,副主委吴鸿飞、张卫,常委钱进出席会议,市委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农工党基层组织换届建议人选名单》。陈宋义主委指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是确保党派生机活力的关键所在。一方面要优化基层组织设置,结合地域、行业、工作性质等实际,灵活组建基层组织、确保组织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实效,更好地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另一方面要选准配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市委会机关要通过听取建议人选特别是新提名人选所在单位中共组织的建议和意见,了解所在单位农工党员的意愿,和本人见面约谈等方式,全面掌握建议人选的情况,确保选好人、选准人。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12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申请。(宣传部)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