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23-12-11

12月10日上午,农工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崔志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崇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张明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琳主持会议。

崔志明要求,农工党崇川区基层委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广泛凝聚政治共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持续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更加坚实有力。紧扣履职实践,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创新社会服务品牌,推进助力发展更加有为有效,唱响农工党好声音。突出强基固本,加强骨干党员队伍建设,推进自身建设更加扎实完善,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张明星强表示,基层委员会的成立,为崇川区农工党党员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搭建了更好的组织平台。希望农工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坚持发扬“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文圣强调,农工党崇川区基层委员会要着力在抓牢思想政治建设、抓好组织建设、抓优履职能力建设、抓严作风建设、抓实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要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在“医药卫生、生态环境、人口资源”等领域的特色优势,在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助力发展等工作上展现新作为,为崇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一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