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通市卫生监督等四个支部联合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1-06 发布人: 字号:[ ][][ ]

微信图片_20181105105007.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江苏省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要求,推动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支部,为普通党员上好党课。2018年11月1日下午,南通市卫生监督支部、卫生支部、机关支部、紫琅医院支部等四个支部30多名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市委常委钱进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党课宣讲,会议由机关支部党员、市委秘书长高佩兰主持。

钱常委结合自身对农工党史的认识和感悟,以及个人的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两项内容进行了讲解:一是重温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何辩证系统客观地看待农工党;二是在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为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上了生动的一课。

课后,部分党员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卫生监督支部新党员陈步卿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通过这样的专题学习,让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农工党史的认识和体会,深刻感受到农工党和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深厚情谊,自身要立足本职,建言献策,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卫生支部党员金鸣认为,学习党史,让自身进一步认识到了与时俱进的重要性,在新时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对于每个党员而言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机关支部老党员、原市委秘书长金笑兰动情地说,学习党史、不忘党史是每一个农工党员应有的职责,虽然自身已经82岁了,但是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重温农工党史以及南通市委会的历史更让自己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的真正含义,尽管自己年龄大了,还要继续发挥余热,推动党派事业的发展。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