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党员赴红十四军纪念馆及黄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6 发布人: 字号:[ ][][ ]


为了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宗旨观念,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切实提高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8月5日,民革南通市总支部党员在主委陈玉冬的带领下,前往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和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红色行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党员们分别瞻仰了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和黄桥战役纪念馆。1930年初组建的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是江苏省境内唯一的一支中央序列红军。在中共通海特委的领导下,红十四军驰骋苏中8县,历经大小战斗近百次。位于泰兴黄桥镇的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新馆)共八大展馆,党员们听着讲解员解说,看着一幅幅鲜活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件件珍贵而古老的物件,踏寻红色足迹,濡染革命豪情,无不为共产党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宏伟气魄和不怕牺牲、英勇奋战的精神而感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动南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活动期间,陈主委还与党员们集中讨论及部署了“中山博爱”工程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推进南通民革“示范支部”建设等工作。

                                                         (陈秀萍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