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党合作 > 工作动态

致公党市委领导走访看望张柔武老主委

发布日期: 2018-08-03 发布人: 字号:[ ][][ ]

640.webp.jpg

8月1日上午,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冒着酷暑走访看望市委老领导张柔武,细心询问了老主委出院后的身体状况,并向老主委汇报了市委会的重点工作以及6月19-20日举办的“引凤工程”第九届活动开幕式暨2018中国南通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的相关情况。张老主委对南通致公目前的发展态势表示满意并寄予厚望。

此前,张老主委因不慎扭伤住院期间,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秘书长崔宇青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去探望。在“引凤工程”第九届活动在通开幕之际,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代表省委也前往医院探望。张老主委对省、市委领导一直以来对她的关心表示感谢。 

 

健康生活 美食广场 家居流行 时尚休闲

主办单位: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通市工农南路88号海联大厦 邮编:226018
电话:0513-51015701 邮箱:ntswtzb@21cn.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